最新资讯

香港绿建商铺联盟嘉许礼2018

2018年12月18日

推动可持续发展,共建绿色购物环境由我做起!夏利文管理的商场物业一直在管理运作上糅合绿色概念,我们积极参与香港绿建商铺联盟计划通过一系列的绿色措施优化营运丶作业管理及资源运用并同时提升员工的身心健康。我们管理的会德丰大厦丶Lexington Hill, One Island South 及100 Belcher’s Street商场或商铺获选为『最具动力商场』,我们致力为客户及顾客打造绿色购物体验,并不遗馀力地向各持份者推动环保意识。对於今次获选为『最具动力商场』证明我们团队的努力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肯定及重视。我们将继续努力为顾客提升绿色购物体验。

举办机构香港绿色建筑议会於2018年12月18日进行简单而隆重的嘉许礼,并邀请环境保护署(收费筹备)助理署长陈筱鑫先生作为嘉许礼的主礼嘉宾丶会德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黄光耀先生作为颁奖嘉宾及多位环保倡导者分享经验。当日出席人数过百,当中包括获奖机构丶建筑业界及其他不同业界人士,大家同场分享真知灼见,我们团队亦获益良多。我们将继续努力贯彻「绿建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