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夏利文透过支持社会企业 「加油音乐」展现小区关怀

2024年02月28日

夏利文最近透过与社会企业 「加油音乐」的合作,展示了对小区关怀的承诺。作为小区的一份子,夏利文团队参与了由「加油音乐」主办的团队建立工作坊,这个工作坊旨在通过音乐的力量促进团队凝聚力。「加油音乐」是香港首间致力推广玩音乐和创作音乐的社企,培育有志投身音乐及创意工业的青少年。

在这个活动中,我们的团队在专业指导及讲解的带领下学习歌词创作和歌曲录制。看到没有音乐背景的团队成员为夏利文创作独特的主题曲,真是令人鼓舞。在新知识和创意的引领下,夏利文团队接受了这个挑战,仅仅在一天的工作坊中,我们成功地将新的歌词与现有旋律融合,创作出一首属于夏利文的主题曲。

在物业管理行业中,我们每天都面临着外来的挑战。然而,我们的团队以专业的态度团结一致地解决这些问题。我们优先考虑员工管理,努力建立一支凝聚力强,为我们重视的业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