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良好工作场所整理比赛2018

2018年12月19日

2018年12月19日为一年一度的「良好工作场所整理日」,活动旨在透过嘉许计划向各行各业宣传良好工作场所整理的裨益,鼓励企业机构改善工作场所的环境,加强员工的归属感,从而提高生产力。夏利文十分认同安全及生产力必须由最基本的环节开始做好,我们在培养员工养成整理良好工作间的习惯上不遗馀力,希望透过员工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从而保障他们的安全及健康。

是次比赛由职业安全健康局丶劳工处及建造业议会联合举办,今年有超过200间机构参与,在这次比赛中夏利文管理的花旗大楼获颁优异奖,One Bay East DMC同时获得优异奖及最佳演绎奖铜奖以嘉许我们出色的表现,另外,我们管理的Lexington Hill, The Babington, Chelsea Court, One Midtown 、德福大厦丶宏利大厦丶世达中心及昌兴大厦均参加了这次比赛并获授予参与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