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良好工作場所整理比賽2018

2018年12月19日

2018年12月19日為一年一度的「良好工作場所整理日」,活動旨在透過嘉許計劃向各行各業宣傳良好工作場所整理的裨益,鼓勵企業機構改善工作場所的環境,加強員工的歸屬感,從而提高生產力。夏利文十分認同安全及生產力必須由最基本的環節開始做好,我們在培養員工養成整理良好工作間的習慣上不遺餘力,希望透過員工養成良好的工作習慣從而保障他們的安全及健康。

是次比賽由職業安全健康局、勞工處及建造業議會聯合舉辦,今年有超過200間機構參與,在這次比賽中夏利文管理的花旗大樓獲頒優異獎,One Bay East DMC同時獲得優異獎及最佳演繹獎銅獎以嘉許我們出色的表現,另外,我們管理的Lexington Hill, The Babington, Chelsea Court, One Midtown 、德福大廈、宏利大廈、世達中心及昌興大廈均參加了這次比賽並獲授予參與証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