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夏利文获世界绿色组织颁授「Green Pioneer」奖

2019年07月03日

於2019年7月3日举办的世界绿色组织(WGO)「绿色办公室」奖励计划(GOALS)暨「健康工作间」奖励计划颁奖典礼上,夏利文获WGO颁授 “Green Pioneer” 奖项,以表扬夏利文多年来不遗馀力推动旗下管理的物业参与GOALS。夏利文谨守对环境保护所作出的承诺,并对物业团队的贡献感到自豪,我们将不断审视营运流程配合发展,以确保在我们的工作间能成功丶有效地推行绿色措施。

此外,夏利文及其管理的物业共14个工作间,在实施绿色措施上绩效卓越,获WGO颁发「绿色办公室」及「健康工作间」标签。

获颁发「绿色办公室」及「健康工作间」标签的工作间如下:

5年+

夏利文總寫字樓、碧堤半島、賽詩閣、卡佛大廈、會德豐大廈、One Midtown及One Island South

3年+

德福大廈及永安集團大廈

1年+

Capri、 Island Residence、Kensington Hill、Lexington Hill及The Babing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