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夏利文獲世界綠色組織頒授「Green Pioneer」獎

2019年07月03日

於2019年7月3日舉辦的世界綠色組織(WGO)「綠色辦公室」獎勵計劃(GOALS)暨「健康工作間」獎勵計劃頒獎典禮上,夏利文獲WGO頒授 “Green Pioneer” 獎項,以表揚夏利文多年來不遺餘力推動旗下管理的物業參與GOALS。夏利文謹守對環境保護所作出的承諾,並對物業團隊的貢獻感到自豪,我們將不斷審視營運流程配合發展,以確保在我們的工作間能成功、有效地推行綠色措施。

此外,夏利文及其管理的物業共14個工作間,在實施綠色措施上績效卓越,獲WGO頒發「綠色辦公室」及「健康工作間」標籤。

獲頒發「綠色辦公室」及「健康工作間」標籤的工作間如下:

5年+

夏利文總寫字樓、碧堤半島、賽詩閣、卡佛大廈、會德豐大廈、One Midtown及One Island South

3年+

德福大廈及永安集團大廈

1年+

Capri、 Island Residence、Kensington Hill、Lexington Hill及The Babing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