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夏利文参与「公益金百万运动会」 共同支持青少年服务

2024年03月16日

「夏利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下称 “夏利文”) 一直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旨在透过结合团队的力量,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士。于2024年3月16日,夏利文团队中的运动健将参加了「第二届公益金百万运动会」。透过一系列的运动比赛和团队游戏,推广多运动的健康生活模式,同时提升团队合作精神。此外,是次活动也成功为公益金资助的「青少年服务」筹款。

我们对于能够参与这项具有意义的活动感到非常欣喜,并对一众支持是次活动的团队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次的活动,不仅彰显了夏利文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承担,我们希望从活动中渗透对社会的关爱,与各界携手合作,共同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根据公益金的信息,是次百万运动会所筹得的善款将全数拨捐予19间提供「青少年服务」的公益金会员机构。藉由这些机构的服务,帮助青少年获得适切的照顾和支持。透过多元化的发展计划和培训课程,有助青少年建立正确的价值观及追求健康的人生。此外,这些机构还协助青少年应对成长期间所面临的各种困扰,致力培养他们成为社会上有责任心的新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