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夏利文參與「公益金百萬運動會」 共同支持青少年服務

2024年03月16日

「夏利文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下稱 “夏利文”) 一直積極參與各類公益活動,旨在透過結合團隊的力量,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士。於2024年3月16日,夏利文團隊中的運動健將參加了「第二屆公益金百萬運動會」。透過一系列的運動比賽和團隊遊戲,推廣多運動的健康生活模式,同時提升團隊合作精神。此外,是次活動也成功為公益金資助的「青少年服務」籌款。

我們對於能夠參與這項具有意義的活動感到非常欣喜,並對一眾支持是次活動的團隊表示衷心的感謝。這次的活動,不僅彰顯了夏利文在企業社會責任方面的承擔,我們希望從活動中滲透對社會的關愛,與各界攜手合作,共同為社會創造更多的價值。

根據公益金的資訊,是次百萬運動會所籌得的善款將全數撥捐予19間提供「青少年服務」的公益金會員機構。藉由這些機構的服務,幫助青少年獲得適切的照顧和支援。透過多元化的發展計劃和培訓課程,有助青少年建立正確的價值觀及追求健康的人生。此外,這些機構還協助青少年應對成長期間所面臨的各種困擾,致力培養他們成為社會上有責任心的新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