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香港設施管理學會「卓越設施管理獎」2018

2018年10月25日

香港設施管理學會為使提高業界對「設施管理」的專業標準及讓社會人士加深對「設施管理」的了解,積極推動專業設施管理並舉辦「卓越設施管理獎」。在今次的「卓越設施管理獎」中夏利文囊括了多個獎項,我們管理的旗下六個項目榮獲獎項,其中花旗大樓、德福大廈及會德豐大廈獲頒「卓越設施管理獎(商業樓宇) - 卓越獎」,世達中心獲頒「卓越設施管理獎(工業樓宇) - 卓越獎」,而賽詩閣及Lexington Hill獲頒「卓越設施管理獎(小型住宅) - 卓越獎」。

夏利文團隊的成員貫徹公司以專業、誠信及卓越服務的核心價值,每事以業戶為先,在日常工作中親切友善、處事認真、刻盡己任、表現出色累獲業戶們嘉許,我們的隊員憑其卓越表現及敬業樂業的精神在今屆「設施管理傑出人才獎」選舉中囊括了「設施管理傑出人才獎(主任組) - 金獎」及「設施管理傑出人才獎(督導組) - 銀獎」,今次得獎乃實至名歸,再一次對我們團隊的成員在各方面的努力作出重要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