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2017/18年度家庭友善僱主獎勵計劃」頒獎典禮

2018年12月08日

家庭是社會的核心單位,是每位員工努力拚搏背後的強大支柱。由民政事務局和家庭議會舉辦的「2017/18年度家庭友善僱主獎勵計劃」在這次奬勵計劃的評審過程中,家庭議會發掘了不少成本不高但效益大的家庭友善措施,值得大家借鏡。而這些措施的共通點,就是「以人為本」,體貼員工的需要,讓員工在工作之餘亦能照顧好家庭,無後顧之憂,工作自然更加起勁,從而提升公司的生產力。

夏利文旗下管理的永安集團大廈在這次獎勵計劃成績驕人獲得「 2017/18年度卓越家庭友善僱傭措施」,永安集團大廈將上下同心、互相關愛的理念貫徹於日常運作中,締造了一個和諧的工作間,讓我們從全港幾百間參選機構中脫穎而出榮獲此項殊榮。除此之外,永安集團大廈更獲得另外兩個獎項,分別為「 2017/18年度優秀家庭友善僱主」、及「 2017/18年度支持母乳餵哺獎」,足證我們在關愛員工各項措施上的卓越成果。

另外,夏利文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及我們管理的 One Island South 亦獲頒「2017/18年度家庭友善僱主」,又夏利文及我們管理的Kensington Hill, Lexington Hill, The Babington, La Hacienda亦同時獲得「 2017/18年度支持母乳餵哺獎」。夏利文一直關注及重視員工並致力在公司內推動家庭友善政策締造關愛家庭的文化藉並建構互惠互益的友善工作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