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滙豐營商新動力」2018

2019年03月11日

可持續發展在本港備受關注,我們在營運方面積極引入保護環境,關愛社區的各項政策務求在發展的同時建構一個可持續的環境為我們及下一代締造健康、優越的生活。作為一個與時並進、有遠見的企業,夏利文多年來積極提倡環保、節約、關愛員工及社群,我們的營運政策以環境、社會及管治為本,推己及人我們透過參與各項比賽與活動將持續發展的信息傳遞給我們的伙伴、業戶、員工及其他持份者,共同推動我們社區內的持續發展,創造和諧美好的社區。

在2018年度的「滙豐營商新動力」獎勵計劃中,我們管理的多個物業獲頒授「滙豐營商新動力」環境、社會及管治傑出獎狀及優異獎狀以彰顯我們在過去一年內在環境、社會及管治三個範疇中作出的貢獻及獲得的卓越成就。我們懷著喜悅的心情接受獎項,我們會繼續再接再厲推動本港的可持續發展。

夏利文管理的物業本年度榮獲以下獎項:-

「滙豐營商新動力」環境、社會及管治獎 - 傑出獎

  • 永安集團大廈及One Island South

「滙豐營商新動力」環境、社會及管治獎 - 優異獎

  • Capri、賽詩閣、卡佛大廈、Gough Hill Residences 及會德豐大廈

「滙豐營商新動力」2018 – 長期參與獎

  • 賽詩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