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環境局局長參觀Lexington Hill

2019年07月17日

夏利文管理的物業Lexington Hill參與了「都市固體廢物收費 - 社區參與項目」,積極與業戶一起配合即將推行的「都市固體廢物收費計劃」並作好準備。

於2019年7月17日,環保促進會成員聯同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先生親臨LexingtonHill,參觀物業內固體廢物回收的情況,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先生及夏利文高級經理張美玉女士於當日陪同環境局局長 黃錦星先生及嘉賓們在場參觀。

環保促進會人員並藉此機會向環境局局長 黃錦星先生及各位在場人士講解“如何計量固體廢物” ,夏利文響應環保,努力不懈向業戶提倡環保及減廢。Lexington Hill的團隊對推動環保不遺餘力,管理團隊在物業內加設廢物分類回收箱,鼓勵業戶將可循環再用之廢物進行分類回收,減少廢物送到堆填區及保護資源。夏利文會繼續努力推動社區持續發展,為業戶締造更美好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