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 「香港年度大奖 」2018 - 「年度可持续发展成就」大奖

2018年03月23日

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 「香港年度大奖 」为物业及建筑界中具代表性及权威的奖项,当中分为十四个不同的范畴。继One Bay East在2017年荣获「最佳物业管理团队」后,One Bay East 团队再接再厉并在2018 年度「香港年度大奖 」中勇夺「年度可持续发展成就」大奖的殊荣,成绩骄人!

One Bay East之业主与夏利文于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信念一致,并对我们团队表示全力支持。我们将继续与向持份者携手提倡向社区灌输可持续发展理念。我们的努力备受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及业界的肯定与认同,令我们又一次成为「香港年度大奖 」的获奖机构并夺得「年度可持续发展成就」大奖。

如欲观赏我们获奖後的访问片段,请浏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JFFSUR_v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