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RICS) 「香港年度大獎 」2018 - 「年度可持續發展成就」大獎

2018年03月23日

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RICS) 「香港年度大獎 」為物業及建築界中具代表性及權威的獎項,當中分為十四個不同的範疇。繼One Bay East在2017年榮獲「最佳物業管理團隊」後,One Bay East 團隊再接再厲並在2018 年度「香港年度大獎 」中勇奪「年度可持續發展成就」大獎的殊榮,成績驕人!

One Bay East之業主與夏利文於可持續發展方面的信念一致,並對我們團隊表示全力支持。我們將繼續與向持份者攜手提倡向社區灌輸可持續發展理念。我們的努力備受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RICS)及業界的肯定與認同,令我們又一次成為「香港年度大獎 」的獲獎機構並奪得「年度可持續發展成就」大獎。 

如欲觀賞我們獲獎後的訪問片段,請瀏覽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JFFSUR_v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