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港岛总区最佳保安服务选举 2017-2018

2018年12月31日

香港警务处透过『港岛总区最佳保安服务选举』2017-2018,积极提升港岛区保安及物业管理服务质素,加强防止罪案意识。警务处定期举办讲座及研讨会与业界分享有关罪案的最新趋势丶犯案手法及预防措施。

夏利文时刻关注业户安全,我们的员工积极参与各项预防罪案的讲座及研讨会藉此提升保安服务质素,与时并进。且出席的同事会将获得的资讯与前线同事分享务求加强团队整体的预防罪案意识,为保障业户的安全作出最大的努力。

今年我们管理的多个物业均在选举中获奖,其中永安集团大厦及中保集团大厦荣获『港岛总区最佳保安服务选举2017-2018 - 优秀保安服务 - 工商物业』奖项,Kensington Hill及 Lexington Hill 荣获『港岛总区最佳保安服务选举2017-2018 - 优秀保安服务 - 住宅物业』奖项。与此同时,我们管理的卡佛大厦丶One Island South丶会德丰大厦丶永安集团大厦丶赛诗阁丶 Kensington Hill丶 La Hacienda及The Babington的多位保安员工在这次选举中分别获颁『最佳保安员』奖项及『优秀保安员』奖项,嘉许他们在过去一年积极与警方携手合力预防罪行的优秀表现,成绩令人鼓舞。我们前线保安人员为业户及物业安全不辞劳苦丶坚守岗位,今次获奖确是实至名归。我们为团队员工的出色表现引以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