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港島總區最佳保安服務選舉 2017-2018

2018年12月31日

香港警務處透過『港島總區最佳保安服務選舉』2017-2018,積極提升港島區保安及物業管理服務質素,加強防止罪案意識。警務處定期舉辦講座及研討會與業界分享有關罪案的最新趨勢、犯案手法及預防措施。

夏利文時刻關注業戶安全,我們的員工積極參與各項預防罪案的講座及研討會藉此提升保安服務質素,與時並進。且出席的同事會將獲得的資訊與前線同事分享務求加強團隊整體的預防罪案意識,為保障業戶的安全作出最大的努力。

今年我們管理的多個物業均在選舉中獲獎,其中永安集團大廈及中保集團大廈榮獲『港島總區最佳保安服務選舉2017-2018 - 優秀保安服務 - 工商物業』獎項,Kensington Hill及 Lexington Hill 榮獲『港島總區最佳保安服務選舉2017-2018 - 優秀保安服務 – 住宅物業』獎項。與此同時,我們管理的卡佛大廈、One Island South、會德豐大廈、永安集團大廈、賽詩閣、 Kensington Hill、 La Hacienda及The Babington的多位保安員工在這次選舉中分別獲頒『最佳保安員』獎項及『優秀保安員』獎項,嘉許他們在過去一年積極與警方攜手合力預防罪行的優秀表現,成績令人鼓舞。我們前線保安人員為業戶及物業安全不辭勞苦、堅守崗位,今次獲獎確是實至名歸。我們為團隊員工的出色表現引以為榮。